home關於高立 > 理念展望

理念展望

良好的品質

營造的尊嚴 - 從良好的品質開始
高立以專業營造公司自許,採先計畫後施工,「安全、品質、工期、成本」是公司努力的目標,「先計畫,後施工」是確保工程品質的初步,採取「三級品管制度」是落實品質的不二堅持,透過嚴格品管及環境相扣的內控制度,將品質政策貫徹到每一細節。我們用蓋自己要住房子的心情,對待每一位業主,我們堅信業主的成就,是我們最大的成就。

經驗傳承

透過教育訓練 - 經驗傳承 - 儲備專業實力
每一家公司的文化與堅持,因著員工人數的增加常有情況失控,品質參差不一的情形,為避免此情況發生,高立營造除了制定嚴密的內控制度外,亦不定期舉辦員工教育訓練,將公司的經營理念、工程經驗向下傳承,讓公司的經營理念得以延續,以保障業主對公司原有的信賴。


堅持理念

堅持理念 - 永續經營 - 是我們對未來的期許
營建工程從規畫、設計、結構分析、圖說繪製、發包、簽約、施工、維護等,往往生命週期相當地長,加上它往往規模龐大、耗資甚鉅、專業分工介面多且複雜,透過BIM 3D建築資訊模型系統,有效的以3D視覺化整合圖面以減少圖面檢討的落差,避免工程錯誤、損耗資源,提高工程執行的正確性。

資訊的整合

21 世紀 - 營建資訊的整合 - 是我們最終的展望
在資訊數位化時代,透過通訊軟體、設備及網路的運用,任何資訊即時而無遠弗界,因而競爭的致勝關鍵,將取決於資訊化程度。為因應全球性發展趨勢,營建資訊化是營建相關產業的重點所在。面對全球資源的短缺,以及環保理念的提倡,新的建築將朝綠建築智慧建築的方向來推展,高立營造全體同仁將努力為世界盡一己之力,為保護台灣、保護地球、保護下一代而繼續努力。

活力

ENERGY

專業

PROFESSIONAL

創新

CREATION

資訊化

INFO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