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more

營建實績

more

關於高立

高立,成立於民國71年是一家「綜合營造業」,創辦人鐘文隆先生著手推動營建自動化資訊系統,在當時算是業界的先驅,因而得到「國家磐石獎」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「電腦化績優廠商」的殊榮。

成立至今,始終堅持專業理念,不斷在施工技術上創新、改善,獲得「行政院公共工程金質奬-品質優良奬」「內政部-優良營造業」「國家建築金質奬暨全國首奬」「建築金奬」「建築國際金球奬」等施工品質獎項的肯定...
more
  • 活力

    ENERGY

    年輕、活力、充滿幹勁的工作團隊

    高立營造員工人數約40人,九成擁有大專以上學歷,員工營建資歷在10年以上者佔多數, 平均年齡約37歲,是一群年輕有朝氣、充滿幹勁的工作夥伴,抱持著熱忱的工作態度, 在營建業市場開闢自己的人生。
  • 專業

    PROFESSIONAL

    營造的尊嚴 - 從良好的品質開始

    高立營造以專業營造公司自許,採先企劃後施工,透過嚴格品管及環環相扣的內部控制,將管理貫徹到每一細節。視每一件承接工程都如同締造高品質的建築新地標,連三年獲頒「台灣省政府優良施工獎」、「內政部優良營造業」、「國家建築金質獎暨全國首獎」及「行政院公共工程金質獎(品質優良奬)」等,品質備受各界肯定。此外,本公司更邁入「統包工程」領域,將長年累積的營造經驗結合設計,讓品質理念從設計端即投入並延伸至施工,提升整體建築品質。
  • 創新

    CREATION

    打破傳統營造業給世人的刻版印象

   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,全球暖化效應,綠建築設計、綠節能標章的推行儼然成為趨勢,我們也加入落實執行的行列,已陸續完成數個綠建築及智慧建築個案,同時將資訊科技(例如BIM)應用在建築施工前中後,施工前檢討及規劃、施工中比對並落實、施工後維護管理,利用3D模型視覺化特性作雙向有效溝通,以減少2D圖面上的落差,突破傳統營建業的想像,成就「人類創造科技,科技創造未來」的世代。
  • 資訊化

    INFOMATION

    以電腦化管理 –應用於資訊時代

    多年投注的電腦化及資訊系統在管理績效上,同樣廣受肯定獲頒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電腦化績優廠商」、「第五屆國家磐石獎」,且是首家營造公司獲此殊榮。時至今日,網路的發展讓營造業在管理上能透過3C數位軟體、設備,利用即時通訊、連繫、管控散佈各地的工程,達到即時回應、即時管理的成效。